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学校办公室外网
 首页 | 机构设置 | 工作制度 | 办公流程 | 常用下载 | 学习园地 | 信息公开 | 依法治校 
  通知公告  
 
  站内搜索
 
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工作制度>>工作制度>>正文
 
校长办公室工作守则
2018-10-06 09:10  

为提高校长办公室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,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服务,特制定本守则。

第一条 认真学习马列主义、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,坚决贯彻和执行党的各项方针、政策,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,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不断提高理论水平、政策水平、思想水平。

第二条 以“作风优良、工作出色、业务精湛”为总体要求,以“服务中心、以人为本、构建和谐”为工作理念,努力实现“运转有序、协调有力、服务到位”的工作目标。

第三条 严格遵守职业道德,努力钻研业务知识,积极开拓创新,做好本职工作,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。

第四条 坚持深入实际,加强调查研究,下情上达,上情下达,切忌主观片面,力求公正全面,切实发挥参谋助手作用。

第五条 讲究文明礼貌,高效优质地为领导服务、为机关服务、为师生服务,协调处理好与各部门之间的关系,同广大师生员工保持密切的联系。

第六条 工作作风严谨、细致,工作程序规范、有序,严于律已,宽以待人,办事过程应坚持做到如下几点:

1.依法办事:执行国家法律法规,遵守学校规章制度,依章正确履行职责;

2.文明办事:礼貌待人、说话和气、热情服务;

3.秉公办事:公正公平、实事求是、尽职尽责、不徇私情;

4.及时办事:不拖拉、不推诿;

5.公开办事:坚持推行政务公开,自觉接受群众监督;

6.廉洁办事:勤政廉政、克己奉公,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。

第八条 端正态度,摆正位置,在为领导服务时做到到位不越位,在为基层服务时做到不以势压人。

第九条 严格遵守国家保密规定和工作纪律,不该问的不问,不该说的不说,不该看的不看,增强保密观念,力戒自由主义。

第十条 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,使办公室工作逐步做到制度化、规范化、科学化,不断提高办公室整体管理水平和工作水平。

关闭窗口
 
 
 
 

版权所有  校长办公室
地址: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综合楼4楼;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行政楼5楼
电话:(湛)0759-2388888;(莞)0769-22896111
部门邮箱:xxbgs-bg@gdmu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