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学校办公室外网
 首页 | 机构设置 | 工作制度 | 办公流程 | 常用下载 | 学习园地 | 信息公开 | 依法治校 
  通知公告  
 
  站内搜索
 
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信息公开>>信息公开>>正文
 
我校附属医院派出210名医务人员驰援广州抗疫一线
2022-11-26 10:39  

在众人忙着搬运物资行李之际,副领队“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”孙小聪的父母眼含热泪在一旁目送儿子出发:“希望他工作顺利,所有人平平安安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。这次支援广州我们还是很有信心,一定能胜利归来!”护士吴欣的先生也早早买好了零食帮忙收好了行李过来送她:“虽然舍不得,但这是医护人员神圣使命,希望加油,早点平安回来。”

据了解,作为广东省首批高水平医院建设单位和省级区域医疗中心,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充分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,勇于担当公立医院的职责使命,承担着湛江市和环北部湾地区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医疗救治任务,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省内和全市疑难急危重症患者救治工作,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。除了派出210人支援广州外,当前医院有近250名医务人员正在支援湛江各县区抗击疫情工作中。(文、图/周圆 陈冰倩 初审/周圆 复核/吴志华 终审/冯锦山)

关闭窗口
 
 
 
 

版权所有  校长办公室
地址: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综合楼4楼;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行政楼5楼
电话:(湛)0759-2388888;(莞)0769-22896111
部门邮箱:xxbgs-bg@gdmu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