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学校办公室外网
 首页 | 机构设置 | 工作制度 | 办公流程 | 常用下载 | 学习园地 | 信息公开 | 依法治校 
  通知公告  
 
  站内搜索
 
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信息公开>>信息公开>>正文
 
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“政治生日忆初心、奋力前行担使命”主题党日活动
2022-12-12 08:24  

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,强化党员党性教育,提升党员宗旨意识、身份意识、责任意识,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,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。12月8日上午,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“政治生日忆初心、奋力前行担使命”主题党日活动,为在第四季度入党的6位同志集体过“政治生日”,仪式感满满。

活动前,支委结合不同入党时间给每位党员同志发送政治生日祝福信息,精心准备有入党誓词和生日寄语的“政治生日”贺卡,激励鞭策党员同志们要始终牢记自己共产党员身份,立足岗位职责,发挥先锋模范作用。

活动中,面向鲜红的党旗,全体党员举起右手,紧握拳头,重温入党誓词,铮铮誓言,铿锵有力,再一次经受思想上的“洗礼”。

最后,6位党员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分享入党初心,回忆了当时政治追求的岁月,回望了追寻理想信念的历程,同志们在发言中的真情流露和对党的深厚感情,让大家深受感染。

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,此次主题党日活动,加深了彼此了解,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,有助于进一步激励党员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有效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、凝聚力、战斗力。

关闭窗口
 
 
 
 

版权所有  校长办公室
地址: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综合楼4楼;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行政楼5楼
电话:(湛)0759-2388888;(莞)0769-22896111
部门邮箱:xxbgs-bg@gdmu.edu.cn